close

這次的模擬市民新作畫面更加細緻,小人更聰明,技能也更多,但最吸引我的就是...

不用滿足終身期望了啊啊啊~~~(也太懶了啊啊啊

這對我這個懶人還真方便~  

人物部分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文版權歸悠里所有,請勿盜用

這次EA把人物部分修得超好,可以把臉拉瘦,把腿拉細之類的

可是頭髮造型都...不太ok...

衣服也應該推出自訂模式

小孩衣服變多了(很好,以前都很醜)

也增加派對時要穿的衣服選項(??這次是派對主題??)

人物部分是4帶贏~一比零

房屋部分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文版權歸悠里所有,請勿盜用

我是覺得房屋部分變超複雜(><;),除了屋頂變矮和牆壁加高也沒啥功能

家具也都還好而已

可是陽台竟然有圓弧形的!!!

超大的突破耶!!!

還有櫥櫃(普通櫃子也有)也有轉角和變長變短的~

所以這局兩方平手~二比一

生活起居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文版權歸悠里所有,請勿盜用

竟然沒有無接縫地圖!?真是太妙了!

到下一個地方的時候都睡著惹...

而且這次公司學校竟然直接拔掉,有夠離譜的

沒有餐廳,在酒吧只能猛吃薯片

而且地也超少的

房子都只能整平地段趕走居民再蓋(嗚嗚我不是故意的

好了先不講缺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文版權歸悠里所有,請勿盜用

情緒部分增加了很多(可是這也超複雜的,我就不多說了喔喔喔)

這場是3代獲勝~二比二

比賽結果是平手~~

關於藏寶和神秘地點還沒去查,也不想查(有夠懶耶

新的什麼露營渡假的,有空再看看吧

如果你還沒買模擬市民4,買後請自行承擔以上風險!

最後說一句:本文版權歸痞客邦悠里所有,請勿盜用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